大概是个好人

关于

一份阅读理解的答案

是你是谁写的啊……是霜还是夜来着?

啊我真的超级喜欢搭绿皮火车去见爱人那段,第一次是在覆雨里看到的,就很心动qaq然后第二次是在是你,啊其实第一次看是你的时候还没发现【当然可能因为我刚看完覆雨就去看是你然后串了qaq以为是同一本】,现在在看一遍才发现是你里面也有写,那大概就是作者的一些经历吧,真的好感人qaqqqqq【抱歉用语言写不出这段的苏点】因为等待的过程十分漫长又让人焦急,而且在火车上是真的很难受,十几小时的煎熬只是为了那份爱,qaq天哪好心动qaqqq那这个算是梗了

为什么今天会突然想起这个呢?啊我私心推一位我喜欢的作者,八月长安.其实我更喜欢叫她二熊,熊的文我都特别喜欢,每看一遍就扎心一次,真的,看完她的书后好想学习qaq然后她几本小说里有几段是一样的啦~大概就是女主小时候撕日历纸【上为格格】遇见男主什么的,旧时光有然后橘生淮南也有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这个也算是梗吧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提这个,可能是因为前些天看到有人对“梗”和“元素”这两个词的解说而产生的理解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江枫渔火对云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