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个好人

关于

成年之后,王甜甜要成为历史了吗?

收到了菜花花寄的明信片~谢谢啦 @Joycehey

练字儿

求不到实体于是手抄覆雨qaq
妈耶不抄不知道,我抄了两天了第一章还没抄完,(望天)

哎嘿

很颓了。

很多事情想说,一到嘴边又说不清楚了。

我最近很喜欢某人,他真的是一位理想的配偶,希望总有一天我会站到他身边。这真是个矛盾的心情,我想让他注意我,却不想自己去招惹他,奇怪极了。

最近对于一切事情都提不起兴趣,可能是没有作业的原因吧,计划好的事情没有一件做好,真是让人无奈。

可也有好事,至少今天我打算收拾了。

又逛了微博,看到饭制视频,里面有很多很多以前他两互动的片段,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心动啊。

岛上已经不比从前,许多有高度的人已经决定另谋高就,或是大张旗鼓或是悄无声息,并不怨恨每一个人,毕竟她们为岛的建设作出了极大的贡献,我是感谢她们的,却也心生遗憾。

你岛不再是以前的感...

单方面宣布男朋友

就像初恋一样,以前一直以为喜欢的,钟情的,是乔燃,便一直唤你燃燃,更是在每个夜里翻来覆去来回看你的照片。久而久之发现不是乔燃,我便以为我定是没有了情谊,谁知过了几年,感慨道还是喜欢你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迷醉,从剧里走出了剧外,从乔燃到陆之昂,你还是你,还是小白,太好了,突然喜欢上喜欢你的自己,很好了。

耶~

太喜欢您了

神之右手发挥出它应有的魔力,与老师和cjtlz握手后终于把压轴题解决了,厉害不厉害!

到家就听到你们的声音,第一次觉得命运是那么奇妙,一切都有了它的安排,加油吧继续,为了能与你们见上一面,拼了!

哪里都要疯狂夸一遍王俊凯

不知道说啥,总感觉今年太喜欢太喜欢他们了,转眼一看啊他就高考完了,三年就这么过去了,太神奇了些,但是未来还很长很长,我很想陪着他们了,所以我希望喜欢小一点,长情多一点,啊啊啊啊啊啊可是他们好苏啊【跪

考完了吧???非常开心了吧!!!!特别高兴了吧!!!!!终于解放了啊啊啊啊啊!!!祝贺你啊啊啊啊啊然后,然后,然后,你等着哈,嘿嘿嘿嘿,我捞个重点班玩玩,一定会赶上你的!!!!!!catch   you还有啊 ,多陪陪你家的小朋友内 ,就酱~~

1/4

© 江枫渔火对云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